不要关注了~这个号不用了~

【ER/双C】酒·红十五题  Wine Red 



#  小甜饼预警?

#  “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四个人高兴地宣布。







“这不合逻辑。”

“爱情不需要逻辑。”




1。抱怨

“你的衣柜里只有黑色西装。”格朗泰尔哀嚎,“无趣无趣加无趣。”

“喝醉了就去睡觉。别烦。”安灼拉冷淡的声音从卧室传出,然后是房门碰撞。

格朗泰尔叹息,卧在沙发上睡着了。



2。指甲油

“这颜色真好看!”珂赛特靠着马吕斯的肩膀说,“为什么只涂一只手啊?”

安灼拉低头看看自己的左手,酒红色的指甲油。红的激情与黑的严肃交融的色彩。

“格朗泰尔坚持。”他举起咖啡杯,“他说另一只手要涂三色旗。”

“真可爱。”珂赛特甜甜地笑道。

拿铁上的拉花是一只小辛巴。

安灼拉望向柜台,那里站着再熟悉不过的人。



3。葡萄酒

格朗泰尔慵懒地趴在餐桌上,透过高脚杯里酒红的液体观察对方。

“你在葡萄酒里看起来好美。”

“正经一些。”安灼拉用叉子卷起一团意大利面,“你当真可以透过葡萄酒看见我吗?”

“嗯。”格朗泰尔的头缓缓沉下去,“我每天都能在葡萄酒里看见你金黄的长睫毛。”

安灼拉抢过高脚杯,说道:“少喝点。”



4。工作

格朗泰尔差点就成了一名调酒师。

但是考虑到泡咖啡有更大的机会遇见金发天使,酒精可以甘居第二位。

他把奶油放回冰柜,从咖啡机后迎上安灼拉的目光,嘴角勾起大大的笑容。



5。西装

安灼拉提着一件厚重的酒红色西装走进公寓大门。西装刚从干洗店取回来,尚且被塑料薄膜裹住。

“你真的买了一件不是黑色的西装?”格朗泰尔难以置信。

“不是你一直在抱怨我的衣柜单调吗?”

安灼拉绕过餐桌,往格朗泰尔手中马克杯一瞧。确定不是酒精类饮品后,才安心回到卧室。



6。饱和度

格朗泰尔曾经长篇大论三个小时关于为什么鲜红色不适合用作装饰。

“我会嫉妒它的。”格朗泰尔又喝醉了,“这个颜色占据了你全部的生活。而我没有那么高的饱和度,而我不够鲜艳——”

“你不需要鲜艳。”安灼拉揉揉他的棕色卷毛,“互补色才融洽。”



7。猫

格朗泰尔在救助站看见那只瞪大琥珀蓝眸子的布偶猫时,立刻下定决心收养它。

他决定给它取名为“Alcohol”。



8。气球

订婚派对上。

四周都是格朗泰尔特别定制的啤酒形态气球。

公白飞哭笑不得。

而古费拉克已经兴奋地跳进了海洋球池。



9。项圈

安灼拉在水红还是墨绿的猫项圈中,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

不过,他还是两条都买了。



10。主观能动性

格朗泰尔一直以来都是更主动的那一方。

当然,结婚场所是安灼拉定的。



11。天空

下午六点。

格朗泰尔发了一张照片,像一层层草莓味奶油涂过的傍晚天空。

安灼拉揉揉太阳穴,放下笔看向窗外。

透过玻璃幕墙——同一片淡红天空。



12。书架

《社会契约论》和《第二性》中夹着一本《安徒生童话》。

格朗泰尔某天喝醉了放上去的。

安灼拉无奈地摇摇头,并没有拿走。



13。樱桃

今天,格朗泰尔正大光明地在轻乳酪蛋糕上放了一颗樱桃。

“我要把它送给第一百位客人。”他宣布。

“大R,你是一个咖啡师!”爱潘妮尖声回答。

叮咚。

第一百位客人。

格朗泰尔幻想过要是恰恰是安灼拉该多好。

幻想是幻想——现实残酷无情。

“谢谢。我会转交给安灼拉的。”公白飞和蔼地说道。

“不吃甜食?”

“容易使人分心。”公白飞非常严肃。

其实最后,安灼拉只拿到了樱桃,而蛋糕进了古费拉克的嘴。



14。食物

与大众认知相不同,安灼拉非常擅长做他擅长的食物。

番茄肉酱意大利面。

格朗泰尔曾经细细数过,一年当中,至少有五个月他们的晚餐时这道菜。

剩下半个月不吃晚餐,一个月归格朗泰尔做饭,两个个月食用外卖,三个半月靠ABC的朋友们接济。



15。Cat person or Dog person?

公白飞看看古费拉克手中加菲猫浑圆的脑袋,以智慧先驱的冷静口吻说道:“我其实更喜欢狗。”

“完全没想到啊!”古费拉克把小短腿往公白飞怀里一放,“送给你。”

公白飞顺着毛发抚摸几下,注意力被它水红色项圈上的圆形物体吸引。

一枚戒指。

“所以这也是送给我的吗?”

“嗯。”古费拉克狡黠又可爱的微笑。




















评论 ( 9 )
热度 ( 33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且新 | Powered by LOFTER